close

↓圖不符文OTL...

 

桃太郎版:

小學生100字作文——我的家人



我的家人,桃子,跟我長的一樣。

[完畢]

桃子:呃...呃!?怎么這么少,而且還沒到100字啊!!!
桃太郎:所以說我中文不行嘛!
桃子:(OTL,淚)

桃子版:

小學生XXX字作文——我的家人



我的家人桃太郎他是另一個我因為是雙重人格所以同一身體不是雙胞胎噢桃太郎是我最重要的家人喜歡ACG一天都晚喊高達高達愛錢愛吃又愛懶但又可愛人家我最喜歡桃太郎嘛這么可愛的桃太郎一直屬于桃子我的啦嘛嘛最近桃太郎除了GN劍又開始喊雙聯火箭砲了整天像個小孩一樣哈哈哈真可愛啦不過他最近偸吃小魚幹噢明明說我比較喜歡新鮮的說………………………………(省略N多字)

 

桃太郎:………………連標點也沒有你到底想表達什么……
桃子:(託腮)難道不是這樣寫麼?
桃太郎:……不要問我,我不會寫作文…………




桃太郎和桃子不但國語很差,作文也差……OTL

==================================================

PS無獎競猜:
黒貓是黑色
白貓是白色
那桃太郎和桃子是什么顔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a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