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关于论坛“千絕”里的……工作?活动?:

“关闭博客啊重開博客啊关闭博客啊……”其实可以當唱了吧我自己!自己懒惰更新速度慢,受不了就关闭博客。好吧我承认其实是我自己无聊找东西来刪,于是现在博客的东西又被我全刪了,现在这篇是我第几次第一篇日志啊……

前些日子一直考虑“御守 唯”这人设,灰发紅眼,然后发型,于是现在产生这样一副涂鸦出来:

yui

虽然早已经知道,但还是忍不住哀嚎道“为什么我是正太风为什么我畫的人物都这么受啊!!!”

于是漫画由于受樣人设开始难产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a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