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大傢好~~~!

眾:...........你是誰啊!?!?!?

桃:啊啦啊啦?不記得我了麼?(拖腮)雖然我存在感不強到也不至于忘記我啊,我是桃太郎呃!

眾:你騙鬼啊!!!!!!

桃:沒有啊!(無辜)雖然現在變成桃子的說.........

=====================大傢好我是負責解說的分割線========================

某晚桃太郎(雙重人格)睡覺時的腦內狀況:

桃太郎:咧,明天由你去上學

桃子(桃太郎另一人格,女性):呃!?為什么?不是跟同學處得不錯麼?

桃太郎:但我受不了貧窮的日子(負資産中......)

桃子:..........

桃太郎:也就是說,在我資産恢復整數前上學拜託你了

桃子:........................

桃太郎:不要這樣表情啦!上學不錯啊!比起我們流浪時能認識很多有趣的人呃!!!

桃子:嗯!!

=======================大傢好我是囬歸的分割線=========================

于是在資産恢復前請大傢多多指教~

啊對了雖說我是桃子,但我的身體還是男的.......

所以請大傢千萬不要排斥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a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